喜欢一些男大

乙女吃谷人,皇后凌肖,皇贵妃查理苏,贵妃陆景和布鲁斯孙策

凌肖×你 小熊猫吃醋很难搞

  ooc有

  理智看文

  

  你是一个从来都不追星的人,但几天前你闺蜜和你聊天疯狂安利一个少年偶像。

  还别说,第一眼还挺惊艳的,随后你也开始了解这个小明星,发现还是个美强惨。

  从此你宣布你的老公就是这个白发紫瞳的纯欲小奶狗。

  每天开始追星之路,打榜,签到,买周边。

  凌肖最近看你不对劲,每天抱着手机乐呵呵的,还露出傻笑。最近你让他拿快递的频率也增加了。

  这天凌肖悄悄靠近你,你在舔颜中,根本没发现,凌肖抓住时机,一把抢过你的手机,

  你反应过来赶紧气鼓鼓的去抢,凌肖却仗着自己的身高举高手机,让你抢不着。

  凌肖赶快扫了两眼,是一个白发紫瞳的男生,底下还有一段你没法出去的评论。

  xxx的勾八好大:老公!!太帅了!炒我!!

  凌肖看完之后脸黑了一个度。

  “蠢兔子!你....真行”

  凌肖说完这句话,就不理你了,一个人进了书房。

  你还没明白凌肖为什么这么生气,结果看到自己手机里还没发出去的评论,最主要是这个该死的ID。

  你立马羞红了脸,把头埋进沙发的抱枕里。

  太羞耻了!!!

  两个小时后,凌肖还没从书房里出来,你收拾好心情,打算去哄哄凌肖。

  你悄悄打开书房门,看到凌肖在借混合可乐消愁。

  “肖肖~”

  “呵....别和我离这么近,你老公要吃醋了”

  “明天我就搬出去,打扰你和你老公做”

  “不是...这是一种...追星人的....一种专用术语”

  “你都没叫过我老公”

  凌肖小声还有点委屈的说。

  你小鸡啄米般的亲了好几下凌肖嫩滑的脸蛋。

  “老公~不对啊!你也没叫过我姐姐”

  凌肖坏笑道。

  “想让我叫你姐姐啊?”

  “嗯嗯!”

  “做梦”

  “!!!凌肖!好啊!xxx就是我老公,器大活好我喜欢!”

  凌肖表情立马从坏笑转变为愤怒和委屈。

  凌肖一把把你拉过来坐在他的腿上。

  “你再说一遍”

  你不服气的说道。

  “我说....”

  凌肖以吻封缄。

  凌肖的舌头粗暴的分开你的贝齿,愈吻愈烈。就在你将要沉溺其中的时侯,凌肖停止吻你。

  “他能现在给你个吻吗?他能晚上给你暖被窝暖脚吗?他能半夜起来给你做宵夜吗?他能给你洗姨妈血的内裤吗?....”

  凌肖在你耳边絮絮叨叨的一大堆,终于知道凌肖这是吃醋了。

  “凌肖,你吃醋了?”

  “啧...不是我,是小熊猫吃的醋”

  彩蛋关于器大活好的小熊猫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325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