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一些男大

乙女吃谷人,皇后凌肖,皇贵妃查理苏,贵妃陆景和布鲁斯孙策

凌肖×你 当你带他护肤

  ooc有

  理智看文

  

  凌肖最喜欢你洗完澡再去洗澡,除了暖和以外,还能闻到你最喜欢的洗发水和沐浴露的香气。

  说来也奇怪,你没和凌肖同居前,最喜欢花香的沐浴露,和凌肖同居后,薄荷香占据主导地位,特别是夏天,身上凉爽,和凌肖亲昵的时候,身上和鼻息间都是彼此的味道。

  进入冬天之后,凌肖洗澡也越来越敷衍,凌肖觉得麻烦也就不太用沐浴露,更别说是身体乳。

  凌肖冬天起起床更加困难,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:要起你自己起,我还要睡呢

  更别提护肤。

  晚上更是喜欢埋在被窝里逗你或者打游戏,刷个牙,洗一把脸。就把你抱在怀里,给你暖脚。

  你觉得凌肖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因为你发现凌肖鼻翼两旁都干的蜕皮了。

  你决定要好好监督凌肖护肤,不能白白浪费了这张俊脸。

  今天晚上你洗完澡,就跟凌肖说。

  “今天及今天以后,洗澡你必须要用沐浴露,我会检查的”

  “吆~今天 蠢兔子管起我来了?”

  你锤了凌肖一拳。

  “别跟我嘻嘻哈哈的,我认真的,我这是要给你维持帅哥的颜值,还有洗脸要用洗面奶,不许用清水一冲!!”

  “知道了知道了,??我不是帅哥?”

  “我们小凌当然是了”

  你奖励凌肖一个亲亲。

  凌肖这才拿着换洗衣物去洗澡。

  半个小时后

  凌肖有些疲劳的出来。

  你凑过去闻了闻他身上的味道,是用过沐浴露的味道。又摸了摸凌肖的小脸蛋,嫩滑!是用过洗面奶的感觉。

  随后,你又拉着凌肖去卫生间,给了凌肖一张补水面膜。

  凌肖嫌弃的捏起面膜的一角,嫌弃的放在洗漱台上。

  “我才不用这种东西呢!”

  “你脸都干蜕皮了!”

  “啧....又不是什么要紧的事,过几天就好了”

  你气鼓鼓的说道。

  “凌肖!我再也不管你了!”

  说完,你就气鼓鼓的爬上床,埋进被窝里。

  凌肖知道自己嘴欠惹女朋友生气了。

  无奈的撕开面膜,发现怎么有两层。

  “之前看蠢兔子用的时候都是撕下来用一层,应该是这层硬的吧?啧....肯定是,这么有质感”

  凌肖敷好面膜后,就上床去捞你。

  “啧....笨兔子,别生气了,我这不就敷上了”

  你本来不想理凌肖,但你扭头看见凌肖竟然敷的是面膜纸,你顿时笑的眼泪都出来了。

  凌肖不理解你为什么笑,以为你不生气了,也就放下心来了。

  你抓紧时机给凌肖拍了好几张照片。

  凌肖这才发现不对劲,挠你痒痒你才说出他用错了。

  凌肖黑着脸,扯下敷在脸上的面膜纸。

  你赶紧去哄凌肖,抱着凌肖的劲腰,脸贴在凌肖的胸肌上,抬头吻上凌肖的唇,凌肖用手掌托着你的脸,狠狠的回吻你。

  今天晚上注定无眠。

  彩蛋涂身体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719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